s-zara-1.jpg  
分享一下之前在ZARA買的這款黑色透明襯衫(羞~)怎麼穿搭吧~其實在官網看到這款襯衫的時候,就覺得性感又不失優雅,正好最近看了「開羅假期」的電影(分享文在這裡),對於劇中茱麗葉優雅的穿著大為欣賞,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總不能一直走牛仔休閒風來裝可愛,於是下定決心要徹底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,看ZARA學穿搭,來看看怎麼氣質大變身吧!

黑色透明材質的衣服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穿搭,稍不小心就帶著風塵味,所以一定要搭件內搭(廢話!不然不就被看光光啦~) 建議穿膚色或黑色的內搭才不會像阻街女郎囉~再來要顯得優雅下半身一定要夠穩重,裙子的長度是重點,說來好笑,還沒結婚前裙子的長度都膝蓋下五公分,但年紀越大越不服老,裙子慢慢的往上提升到膝蓋上五公分的長度,難怪老媽總是說我穿得不夠莊重勒~幸好之前的裙子沒被我拍賣掉,而這幾年身材也沒有變太多,拿出來有樣學樣,黑衣黑裙照樣搭,看到沒看到沒?相似度百分百啊~

s-zara-2.jpg  
厚~我簡直是奧黛麗赫本上身,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啦!1802803977.gif  

透明材質看似很難搭,其實也因為比較輕薄,不像普通黑色襯衫那麼沈重,反而超好搭的呢~買新衣最怕買了卻沒衣服可搭,黑色幾乎是百搭款,配灰、配卡其,甚至是我最愛的牛仔褲都是很優雅的組合,強力推薦每個女人的衣櫃一定要有一件黑色透明襯衫囉~

s-zara-3.jpg  

s-zara-4.jpg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差了,對於衣服我是越來越挑剔,已經沒辦法接受網路上一些廉價的衣服,但又捨不得花大錢買百貨公司高檔的服飾,ZARA的平價時尚目前還能滿足我的需求,以它每兩個星期就有新款上架的速度,看來每個月都要請假專程北上去採購啦!XDD~全民瘋ZARA,妳去了嗎?分享一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RA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