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才在MSN上跟姊妹聊到ZARA開幕,好想上去增長見識一下,沒想到我們聊著聊著,就真的實際行動了!厚~太熱血了吧~(上班要是這麼有幹勁,我可能早就升官了~XDD)來分享一下當天的心得吧~


教戰守則一、提早到
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左右到達
101,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血拼,而我們只排隊不到五分鐘就順利進場了~原本以為開幕的熱潮已退,沒想到一點半左右要離開的時候,才發現門外人潮洶湧,在門口排隊的人潮竟然已經排到101的大門外面了!跟小JU兩個人都很慶幸,餓著肚子先來血拼果然是明智的抉擇啊~
 

而提早到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尺碼比較齊全,在開門之前,ZARA的工作人員都會先做檢查,將每個款式的尺寸都補齊,所以早點到當然拿到想要尺寸的機率就提高很多囉~工作人員也會陸續補上缺的尺寸,但是他們真的很忙,我光是請他們查詢尺寸就等了快二十分,最後還是自動放棄了~

教戰守則二、先拿先贏
沒去過
ZARA一進門可能會不知所措,人山人海及堆積如山的衣服,一時之間真不知從何挑起~來,教戰守則二,看到喜歡的款式先拿了再說!裡面的人潮真的很可怕,稍微猶豫可能就被別人給拿走了~所以一定要發揮大嬸精神,先拿了再說!找不到尺寸沒關係,留意看看由試穿間走出來的工作人員,他們手上都有很多前一批客人試穿不合的衣服,準備重新要掛回架子上,所以跟著他們找尺寸準沒錯啦~

如果還是沒有找到妳要的尺寸也沒關係,可以先拿別的尺寸,進去試穿之後再請工作人員幫妳找正確的尺寸。因為試衣間裡有很多客人試穿不合的衣服,還來不及再拿出來,所以試穿時再請工作人員幫忙找,會比較有機會能夠找到妳要的尺寸囉~

教戰守則三、到二樓試穿
如果一樓排隊等著試穿的人太多,不妨到二樓看看,我結帳時才發現二樓的試衣間竟然沒有人排隊呢~太神奇了!

教戰守則四、小孩要顧好
當天看到很多媽媽們推著娃娃車進場血拼,一手推著娃娃車努力前進,一手還要抱著一堆衣服等試穿,媽媽果然都是厲害的角色啊~不過看來真的很辛苦,人潮太多的場合,小孩不要跟會比較輕鬆囉~

教戰守則五、低頭再低頭
這種時間出來逛街的多半是蹺班啦~如果不想被老闆看見或是被PO到不知名的網站上,記得啊~看到有人拿手機照相一定要低頭啊!

教戰守則六、上官網瀏覽
我覺得身陷在血拼的人潮中常常會敗家神上身,要敗大家一起敗,一不小心就買過頭了~建議還沒去之前可以上ZARA的官網瀏覽一下,先想一想衣櫃裡還缺什麼款式的衣服,才不會當場買到失心瘋啊~當然純屬建議,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~哈哈哈!
ZARA官網

當天在血拼的時候也看到了不少奇景,竟然有人推著中型的行李箱來血拼,而且結帳的時候還裝得滿滿的!真是大戶啊!剎那間我們都變成小咖的啦~而排隊結帳跟試穿的人潮也是前所未見,光是試穿就花了三十分鐘,結帳也要三十分鐘,其實我挑衣服的時間不過半小時,其他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了~要是不想要浪費時間試穿,也可以先結帳帶回家試穿,不合的衣服可以在30天之內退換喔(開幕七天內暫不接受退換貨)

因為好像也不缺衣服,試穿了七件,最後買了一件透明的黑色襯衫、一件內搭及棉T~而價位真是佛心來著,棉T的價位大約落在690~890,上班族的襯衫裙子及褲子大約11902190~在ZARA血拼完了之後,不知為什麼,突然覺得新光三越裡面的每一件衣服都變貴了,隨便一件襯衫都要好幾千元,跟ZARA實在不能比啊~我終於領教到ZARA的平價魅力了!

 8004140800_1_1_3.jpg  
我買的黑色透明襯衫,及很喜歡但已經斷碼的上衣,飲恨~價位都是$1490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

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oher
  • 我好喜歡你挑的這兩件衣服!
    而且也有跟你在現場的感覺耶XD
  • 還有好幾件也好想買勒~ 可惜都斷碼了! 真是全民瘋Zara啊~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11/12 11:14 回覆

  • shoshay
  • 上次回台灣就覺得台灣衣服怎麼那麼貴
    你介紹這幾件都超貴啊啊啊 好像美國當季價喔
    我都等打三折說
    還是 難道家庭主婦的標準跟上班族很不一樣嗎
    怪不得在台灣我都逛菜市場內的店家
  • 美國真的是購物天堂啊!!! 暑假去的時候正好是7/4大換季, 便宜到真想把整家店都買下來啊~ 相對比起來, 台灣的衣服貴得離譜, 等到三折還是貴勒~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11/12 11:17 回覆

  • Daphne
  • 什麼?妳們倆個竟然已經去過ZARA了,動作真快!
    黑色透明襯衫也太性感了~(羞~)
  • 嘻嘻嘻~ZARA實在是購物天堂啊!每兩週就有新貨,看來要常常請假去啦~下次找妳一起去囉~^^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11/14 09:2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