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美眉上的學校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的活動,這是我最頭痛的時候了,早在一個月前美眉就吵著要我幫她做衣服,這對我來說不難,只是從幼稚園玩到現在,怎麼還玩不膩啊?

當美眉還是幼稚園及一二年級的時候,變來變去不是公主就是仙女,這簡單,反正一定會有公主的皇冠及魔法仙女棒,市面上都買得到,但年紀越長就打扮得越恐怖,三年級是巫婆,這也還好,黑色衣服加上一把掃帚及帽子就可以了,沒想到今年竟然跟我說要打扮成日本的女鬼,照我們那年代的說法是貞子或是倩女幽魂,而她們這年代應該就像宮崎駿電影中那個無臉人吧~她們班這次的主題是群魔亂舞,四年級就這麼勁爆,不知道高年級時她會打扮成什麼模樣?

美眉事先畫了設計圖,白色的面具上一半的臉是黑灰色,眼睛還要流下血痕,衣服是白色的日本浴衣,上面灑滿了鮮血﹍(驚嚇中~)設計圖直接被我丟掉了,因為她一大清早就把圖片貼在我的床頭前,當場把睡眼惺忪的我嚇到心臟快停止!
這機車小孩,連妳老媽都敢嚇!~ 

人長得這麼清秀,幹嘛要把自己打扮成嚇死人的鬼勒~為什麼不能扮成美美的公主就好了呢?唸歸唸,我還是幫她做了白色的浴衣,很簡單,布料剪成長方形,兩邊縫上袖子就可以了,打版圖如下,長度可依照小孩的身高做調整,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試看看,只要換成漂亮的花布,再搭配一條合宜的腰帶,就是日本的浴衣,馬上能將小孩變身為日本女孩喔~

 008.jpg  
不過做成白色的﹍怎麼我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勒~ 

s-DSC08519.jpg  

面具則是在大賣場買來改裝,美眉自己用紅色的絲線及緞帶做血痕,她說這樣才能有血液在流動的動感,XD,歸她想得出來~原本她還打算用紅色的廣告顏料灑在衣服上當鮮血,但我跟李阿舍光是看到她穿起來的模樣已經心臟衰弱,驚嚇到講不出話來,再染上鮮血我看我們真的要掛急診了~

s-DSC08598.jpg  

穿起來就像最下面這樣囉~超恐怖的,膽小者請勿往下看,別怪我沒事先警告喔!其實我還不是被嚇得最多的一個,早上她變裝完畢之後,就坐李阿舍的車子去上學,由車子的後照鏡就可以看見﹍真是個機車小孩啊~

晚上我們依照慣例到TGI Friday's吃飯,她堅持一定打扮成這個模樣,實在太對不起路上的行人了!而我也不例外的戴上我的變裝髮飾囉~這應該是我唯一敢戴出門的時候吧,一年也只有這個時候搞怪有理啦~

成本:
白色布料一尺29元,五尺共145
白色面具80(大潤發有得買
)

 

 想看美眉的變裝秀嗎?膽小者請勿往下看﹍

 

 

 

 

你確定要看嗎?別怪我沒事先警告你喔!

 

 

 

 

嚇死人不償命,你還有機會反悔喔!

 

 

 

 

嚇!驚嚇指數百分百啦~
s-DSC08591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