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A男來敲MSN.....

同事A男:有沒有人要買禮卷啊?
我:我不能再買啦~買越多花越多!
同事A男:=_=
我:你多少張要賣啊?(好奇心殺死一隻貓~)
同事A男:15000
我:哇~你沒事買這麼多幹嘛?
同事A男:都是公司過年過節發的咩~累積到現在都沒用到啊~
我:咦?有發這麼多嗎?公司發的我一拿到就花光了勒~
同事A男:接手吧!
我:不行不行啦~這樣敗很大耶~我會全部花光光!(內心交戰中...)
同事A男:妳可以買了Hold住慢慢花呀~
我:哪可能啊~ 一天就可能花完了!我又不是Hold住姐~
同事A男: ..................
我:你可以給你老婆啊~她應該很樂意幫你解決這些禮券!(幫忙出主意)
同事A男:不行!這是我的私房錢耶!
我:切~ 我老公拿到禮券都給我用勒!
同事A男:=_= 因為妳老公有其他私房錢吧!
我:哈!有可能喔!我要回去嚴刑拷打一下~
同事A男: ~_~ ............. 太恐怖了 !

過了一會直接站起來問.......
同事A男:接手吧!妳接手我不會講的!
我:不行不行啦~太敗了!
同事A男:打個幾折賣妳呢?92折趕快收走吧!
我:9折啦~
同事A男:厚~ 
我:我回去問我老公要不要出一點~
同事A男:靠~ 妳也太扯了!還找老公幫妳出!有這麼好康的,我真的無言了~
我:  9折喔~我回去問一下我老公,明天跟你說~
同事A男:快喔~妳的秋季新裝就靠這個了!

在旁邊的同事B男:妳還缺嗎?這次中秋節發的3000元我用九折賣妳啦~

這篇滿無厘頭的,主要是告訴各位太太小姐婆婆媽媽們,很多公司三節都會發禮券,很多先生都會轉賣當私房錢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

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acky
  • 呵呵
    最近會不會有很多人要被拷打啊
  • 哈哈~這篇會不會不小心害到粉多人啊~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09/25 13:49 回覆

  • Daphne
  • 哈哈~ 妳把老公們的私房錢秘密說出來了~
  • 呵呵~ 寫完才想到金害勒~ 不小心害到人啦!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09/25 13:51 回覆

  • GB
  • 我沒有
  • 你確定? 被我查到我要嚴辦喔!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09/25 13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