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A男來敲MSN.....

同事A男:有沒有人要買禮卷啊?
我:我不能再買啦~買越多花越多!
同事A男:=_=
我:你多少張要賣啊?(好奇心殺死一隻貓~)
同事A男:15000
我:哇~你沒事買這麼多幹嘛?
同事A男:都是公司過年過節發的咩~累積到現在都沒用到啊~
我:咦?有發這麼多嗎?公司發的我一拿到就花光了勒~
同事A男:接手吧!
我:不行不行啦~這樣敗很大耶~我會全部花光光!(內心交戰中...)
同事A男:妳可以買了Hold住慢慢花呀~
我:哪可能啊~ 一天就可能花完了!我又不是Hold住姐~
同事A男: ..................
我:你可以給你老婆啊~她應該很樂意幫你解決這些禮券!(幫忙出主意)
同事A男:不行!這是我的私房錢耶!
我:切~ 我老公拿到禮券都給我用勒!
同事A男:=_= 因為妳老公有其他私房錢吧!
我:哈!有可能喔!我要回去嚴刑拷打一下~
同事A男: ~_~ ............. 太恐怖了 !

過了一會直接站起來問.......
同事A男:接手吧!妳接手我不會講的!
我:不行不行啦~太敗了!
同事A男:打個幾折賣妳呢?92折趕快收走吧!
我:9折啦~
同事A男:厚~ 
我:我回去問我老公要不要出一點~
同事A男:靠~ 妳也太扯了!還找老公幫妳出!有這麼好康的,我真的無言了~
我:  9折喔~我回去問一下我老公,明天跟你說~
同事A男:快喔~妳的秋季新裝就靠這個了!

在旁邊的同事B男:妳還缺嗎?這次中秋節發的3000元我用九折賣妳啦~

這篇滿無厘頭的,主要是告訴各位太太小姐婆婆媽媽們,很多公司三節都會發禮券,很多先生都會轉賣當私房錢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房錢 禮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