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這次的美國行是一趟淨化心靈之旅,就如同三年前的那一次芬蘭之旅一樣,讓我深刻的體驗到人生並非只有物質可以滿足心靈,應該可以很久不刷卡購物,卻沒想到在抵達LA這個慾望之都後完全變調,竟然演變成一趟血拼之旅啦~

實在沒辦法呀,美國真是購物天堂,什麼東西都便宜,這次正好又碰到7/4之後的Big Sale,害我們買到完全失控,就如同慾望城市中的凱莉一樣,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壓馬路,在遊記發表之前,先來看一下我們一家三口的血拼成果吧~

 s-DSC07815.jpg s-DSC07800.jpg  

唉呀呀~別問我為什麼會狂買了十盒鯷魚罐頭,這罐頭在台灣一盒賣$150元,在美國一盒只賣美金$1.29元,換算台幣不到40元,真恨不得買十箱回來啊~

還有還有,同樣一個牌子的手持式攪拌器,在台灣賣$2990元,這價格還是特價喔!我觀察了半年一直買不下手,這次在美國買只花了$50美元,換算台幣約$1500元,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扛一台回來啦!Le Creuset的研磨器也是我看了許久,遲遲下不了手的高檔貨,台灣的網路賣家開價最便宜約台幣$1700元,而美國紐約的Zabars只花了$24.99美元就買到了,唉~台灣人的悲哀啊~明明國民的平均所得沒有比較高,物價卻是別人的兩三倍!其他一些維他命、巧克力、核果…等等當然都是必買的清單囉~

而衣服像是GapA&F上衣,平均一件不到$10美元,就連Gap kids的刷毛外套、Gemboree的牛仔褲也只要$25美元,這麼便宜怎麼可以不買呢???只可惜血拼的時間實在太短了,我還兩次錯失了Coachoutlet,根本來不及進去,飲恨到現在啊~

可別以為只有我跟美眉兩個人買到失心瘋,那個李阿舍買起來比我們女生還要阿沙力,雖然他很客氣的說只是補貨,不過也補得太誇張了吧!兩件Ralph Polo百慕達褲、不知道是三件還是四件的Ralph Polo上衣、一件Levis牛仔褲、一雙Timberland休閒鞋、 兩件Dockers卡基褲,多雙CK的紳士襪…這阿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啊~他堅持不讓我拍他的戰利品,不過我都記錄下來啦~哈哈哈!

以上,寫在遊記之前,想要去美國旅行,什麼都可以不用帶,但信用卡一定要記得帶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