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-DSC05723.jpg好熱好熱,今年夏天真是熱爆了,才五六月溫度就破錶了,好幾天都超過35度,這麼熱的天氣讓人直想吃冰,可是外面賣的冰棒成分不明,連台糖的冰棒都有可能加了塑化劑,想吃根冰棒消消暑氣該怎麼辦呢?

來介紹這台老姐由美國扛回來的ZOKU製冰棒機吧!這台神奇的機器可以在十分鐘之內就做好一支冰棒喔!方法很簡單,只要將機器先放到冷凍庫24小時之後,拿出來倒入水果切片及果汁,等十分鐘之後,將將將醬!一支好吃又好看的Ice Pop就完成囉~這台神奇的機器必需使用純天然的果汁、優格或牛奶來製作,不能使用碳酸類的飲料、水或代糖類的飲料,果然還是天然的最好啦~

Daddy一邊吃著好吃的冰棒,嘴巴還不忘唸著說幹嘛花錢買這台啊~把果汁放到製冰器直接冰到冷凍庫一樣可以製冰啊?唉唷~真的是阿舍啊!傳統的方式得要冰上兩三個小時才能吃到冰,有這一台只要十分鐘做好咩~

 s-DSC05720.jpg  

至於清理更是簡單,完全不用清,直接再放回冷凍庫就好了,真是一台媽媽的好幫手啊~

ZOKU website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

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shoshay
  • 我還真沒看過這種"機器"耶
    家裡只有很廉價的冰棒模
    每次做好冰棒都很難拉出來
    不過 妳好有創意喔 居然放一片 kiwi
    看起來超美味 趕快學起來
  • 余紫嫚
  • 請問媽咪去哪買的?
  • 紫嫚您好, 這台ZOKU製冰機是親友由國外帶回來的, 台灣好像沒有引進, 有興趣可以找看看網路上是否有人可代購喔~

    艾蜜莉 於 2012/08/31 09:34 回覆

  • 余紫嫚
  • 了解!謝謝妳
  • 余紫嫚
  • 了解!謝謝妳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