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  

 審入選了!我寫的「美眉的部落格」入選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!  

喜出望外!五年前單純的想要幫美眉記錄每一個階段的成長點滴,我開始寫部落格,希望能持續記錄到美眉十歲,於是每天下班回家後還辛苦的敲鍵盤,記錄一些教養上的大小事,這五年下來寫作變成了一種習慣,不知不覺中也寫了八九百篇,每次重讀這些舊文章,竟也覺得自己活得好精彩。

入圍感言:

美眉的部落格」是我給美眉的一份禮物,有了她之後我才知道,原來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是她,愛也是她,歡喜也是她,但人生有太多的意外,若是有一天我離她而去,不免擔心在未來的路上,沒有辦法陪伴在她身邊一起度過人生的悲歡離合,這是我長久以來的隱憂,所以這五年來我認真的寫「美眉的部落格」,忠實的記錄下她成長的點滴,希望她在未來的路上遇到失敗受挫時,能回頭看看她第一次失敗時,我寫給她的沒有得獎,你仍是最棒的小孩;在害怕退縮時,能細讀我在她幼稚園畢業時寫下的飛吧!小飛俠;或是孤單寂寞的時候,能夠細細品味成長的落寞;我多希望能一路相伴,陪她到天長地久,但如果真有一天她需要獨自面對人生的困境時,我希望她能回頭看看這個為她而建立的部落格,在這份禮物中找到解答,感受到我對她永遠不變的愛。

這次能夠入圍當然開心,說完全不計較是否能得到大獎未免過於矯情,對於沒有文學背景的我來說,入圍也算是一種不小的成就,但我寫部落格的動力是來自於美眉及Daddy的肯定,不論得獎與否,我只寫我想寫的,相信往後十年,我還會繼續寫下去!

部落格連結:美眉的部落格
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