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七十了!在也沒有什麼事比這更值得慶祝了,今年我們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囉!

 s-001.jpg  

s-002.jpg過去我們總是在陶板屋或西提渡過長輩的生日,但老爸怕我們又要破費,所以早早就安排了要如何的過生日了~他說他要吃Pizza!他第一次吃Pizza是我帶他去的,十多年前有一次老媽出國,而我當時連煮飯都不會,所以只能拖著他去吃Pizza,沒想到吃慣米飯的老爸,把一整盤的Pizza吃光了之後,問我說怎麼白飯還沒上啊?搞了半天,他還以為所有的餐點都要配飯的勒~西式的餐點並不合老爸的口味,但那是我第一次請老爸吃飯,我想這才是讓他念念不忘的原因吧~

除了Pizza還有什麼呢?老爸愛吃臭豆腐,所以我們買了兩盒回家(臭豆腐配Pizza,只有他才吃得出美味吧~),而壽司也是他的最愛,當然不能錯過,另外打包了兩袋回家,還有還有,他指定要買龍情花生糖,雖然掉了幾顆牙,但他還是不棄不捨的拿剪刀敲碎來吃啦~~我們就像辦家家酒一樣東買西買,滿滿的一桌都是老爸愛吃的東西喔~而今年還有一個大禮,老姐很神秘的偷偷訂了機票,帶著老爸從沒見過的小孫子Mika回台灣~這一切的安排實在讓老爸開心得不得了~

七十實在是個美好的數字,人生七十古來稀,自古以來多少詩詞歌頌著人生七十的美好,的確如此啊~歲月無法天長地久,人生無法重新來過,且讓我們舉杯同歡吧~

s-DSC05124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