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!許久沒有寫情書給你了,一方面是懶,一方面是寫情書不像寫日記一樣,可以拿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來填空,它總是要花費我許多的精神,當初誇下口海要寫滿四十封情書給你,才寫了幾封就不了了之了,想來對你還真得有些抱歉。

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過生日的人,尤其是年過了三十之後,每一次的生日都提醒我又老了一歲,所以每當你和美眉興致匆匆的想幫我慶生時,我總是意興闌珊,能省則省。而你不一樣,射手座的你熱愛生活享受生活,對你來說每一年的節慶都像是第一次舉辦一樣的新鮮。你特別重視生日,不論是我們雙方父母的生日或美眉的生日,總是排除萬難趕回家鄉幫他們大肆慶祝一番,蛋糕及蠟燭更是不能少~回想起來這幾年你忙著幫大家過生日,而你的生日卻正巧公司都很忙,常常是一個人出差在外自己過,難怪你媽總是說你沒能吃到自己的蛋糕,還真是歹命啊!

雖然你人不在身邊,但我想將我的謝意,藉著情書寫給你:
我要感謝你,辛苦的工作辛苦的出差,只為了讓我們能有更優渥的生活。
我要感謝你,每天幫我洗碗,總是要等到你出差時我才知道洗碗的辛苦。
我要感謝你,每一年都記得我爸媽的生日,待他們如自己的爸媽一樣的好。。
我要感謝你,包容我沒辦法當個能幹的媳婦。
我要感謝你,每天為我們削水果及做優格果汁,每個星期假日為我泡咖啡。
我要感謝你,不論大小事總是在乎我的感覺,以我的喜好為優先。
我要感謝你,認真的規劃我們的將來。

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!雖然已屆中年,但我認為這幾年是我們狀況最好的時候,身體健康,父母健在,而女兒乖巧聽話,所以我祝你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,期待後半生我們仍然能一起攜手渡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