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和你到學校參加美眉學校的活動時, 有位家長突然說你們兩位長得好像喔~ 雖然那位家長一再跟我解釋說並不是長得很像, 而是感覺很像之類的(我想是抬舉你了~ 要是真的像你, 我就不叫美女了吧~)

我倒是很習慣了,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了, 我們是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, 打從你一進入這家公司後, 就不斷的有同事說我們兩個人感覺很像, 雖然我一直質疑, 明明就是長得不一樣, 一個是男一個是女, 怎麼老是說我們長得像, 心理有夠嘔的~ 不過真的與你熟悉了之後, 自然而然覺得理所當然了, 我們真的很像! 我們是同一個類型的人, 對情感有著同樣的堅持, 對不同事情有著相同的態度, 還有那種只有相處過二三十年的家人才會有的默契, 簡直讓我們訝異, 原來這世界上真有一個Soul mate的存在~

即使是生活在不同類型的家庭中, 甚至一直到提親時我才見到你的爸媽--我的公婆, 結婚當天才第一次到你家, 但是我和你卻不曾有過一絲的懷疑~ 我知道你第一次見到我就很喜歡我, 我也覺得如果沒有其他的人選就是你了(當然我必須這麼說囉~ 算命說我32歲會嫁得好, 是你打亂了我的計劃的!) 這期間當然有人來攪局, 有人來插花, 但是短短的半年, 我們就是結婚了!

我和你來自於同一個城市, 你走過的巷道我也走過, 你讀過的高中我的爸爸弟弟也讀過, 但我們卻繞了半個地球才相遇, 千里姻緣的紅線, 原來早在我們出生時就已經綁好了, 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