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中的母親節特惠及年底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好像已經變成全民運動,報章雜誌加DM瘋狂的促銷,姊姊妹妹們等了這麼久,總算有機會可以動動頭腦,精打細算一下囉~以往我對於特惠活動總是看得比買得多,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,除非必要,絕不輕易出手,不過因為常用的乳液及卸妝乳都沒有了,只好在首四日去排隊搶購了!

通常比較好康的特惠組都有限量,必需現場在館外排隊領取號碼牌,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搶破頭的畫面都覺得太誇張,沒想到我竟然也湊起熱鬧了,這可說是我的第一次喔~超興奮的勒!為了不白跑一趟,前一天就先做好功課,還畫了一張購物流程圖以免混亂中亂買一通,看來我勤儉持家的美德暫時還沒有被蒙蔽啦!
001.jpg  

週年慶教戰手則:
 
1. 事先算好實際的折數,通常DM上寫的特惠價看起來很優惠,但實際算起來的折數都不會很高,所以一定要換算才不會被特惠價給騙了喔~排隊的時候跟前後的姊妹們研究DM,他們都很訝異,原來想買的商品換算下來的折數並不高呢~
2. DM記得要帶到,別太相信你的記憶力,現場一片混亂的時候腦袋通常也跟著亂了,那天有粉多不認識的姊妹都跟我借DM勒~
3. 一定要穿平底鞋,一雙好鞋可以帶你上天堂,尤其週年慶手腳要快,萬一拐到腳,再多的優惠也沒戲唱囉~
4. 館外排隊要先排限量組數比較少的那一組,拿到號碼牌之後再去排組數比較多的那一組。
5. 團結力量大,排隊時不要忘了跟前後左右的美眉拉關係,也許可以請他們幫你多拿一張號碼牌喔!
6. 如果要買館內的限量組,11點大門一打開時,不要遲疑,直奔想去的專櫃,萬一要買很多,一樣要由限量組數較少的先買。一進門時記得要低頭,以免被早就等在裡面大陣仗的攝影機拍到,萬一上了電視被老公還是老闆看到就完了。
7. 買完化妝品後先換滿千送百的抵用券,再去買其他的東西就可以直接抵用,不要忘記可以順便換來店禮,通常最容易被換完。
8. 火力全開當天只刷一張卡,這樣才可以累積滿額贈。當然有本事刷到滿額記得換一張卡刷,才不會拿到兩份同一家銀行的滿額贈~簽帳時不要忘記核對一下帳單上的數目喔!
9. 沒有買到千萬不要過於失望而亂開殺戒,不要忘了,週年慶的檔期長達兩個月,這家沒有下一家一定有啦!
10. 通通都買完時,不急,坐下來喝背咖啡,順便數數當天的消費金額,想好是要換點數還是換贈品,如果離滿額贈的額度還差一些,我的堅持是絕對不要為了湊幾百元而亂買一些不需要的東西囉~

報告一下我當天的戰績吧,倩碧水磁場特惠組(65折),蘭寇卸妝組(51折),菲姐的義大利鍋子一支(用抵用券換算下來約66折),遠東商銀來店禮及滿額禮也都拿到了,買到的都是我需要的,不得不說有做功課有保佑啦~我想還遠在國外出差的李阿舍看到這篇文章心裡一定在滴血(OS:我前腳才出門,妳後腳就溜出去敗家了!),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啊?呵呵~這是秘密,老娘才不會告訴你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