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拍照之後照片越來越多,每次整理總會花了我不少時間,經常為了挑出好看的照片而特別去留意人物的表情,許多不經意的事都在鏡頭下表露無遺,這鏡頭下的內心戲,看似無言而意無窮~

這幾張照片特別的有趣,我看到婆婆每次與他兒子照相時總是笑得特別的開心~輪到她兒子掌鏡時,她的表情會變得有些嚴肅,我想她是擔心自己的兒子沒有機會照到相吧~
s-DSC04583.jpg  

媽媽在我的鏡頭下嘴角永遠都是上揚的。
014.jpg  

美眉還是一樣笑得無邪,或許孩子的天真並不受到鏡頭的影響。
s-DSC04739.jpg  

鏡頭下的Daddy顯得不自在,或許男人都不愛被拍吧~但要是美眉陪他照相,他的表情就完全不一樣了~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這句話可一點都不假啊~妳這小三,不知不覺中竟然篡位了~
s-DSC04777.jpg  

通常不是我拍你就是你拍我,美眉鏡頭下的我們好生彆扭,原來我們很少合照呢~
s-DSC04688.jpg  

而Daddy鏡頭下的我,是我從沒見過的自己,在我攬鏡自照的時候從來沒有現這樣的神情,他拍我的時候總會不斷的逗我笑,我的表情永遠都笑得那麼燦爛,還帶點緬靦的撒嬌~
s-me.jpg  

只有處在最自在的時候,才會將原始的自己完整的呈現,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的的自己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