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-2.jpg 

窗簾是裝潢成功與否的重點,一扇搭配得宜的窗簾,絕對可以讓整個房間的格調加分囉~當初在做這個窗簾盒實在讓我傷透腦筋,為了封冷氣管及窗戶,必需做假樑來掩蓋,但我們想要一整面的書牆,書牆的高度卻與冷氣排管線孔及窗簾盒有衝突,不斷的退讓下做出了四不像的窗簾盒,最後因為老公的堅持,拆除重做,總算做出我們想要的簡單樣式。對於木作的經驗,我學到了堅持,裝潢是用來遮掩房子先天的不良,如果連裝潢都無法解決問題那就不需要裝潢了,所以不管木工怎麼勸你修改,都要堅持你想要的樣式,把問題丟給木工,許多問題就能想出解決的對策~

美眉房間的窗簾我選擇粉色系,與牆壁的粉紫色相互呼應~
s-1.jpg 

由於房間不大,但高度夠高(沒有做天花板,將近三尺),所以我直接裝一個小型的吊扇燈,解決日後沒地方擺電風扇的問題。當然吊扇的位置很重要,除了高度要夠高外,不能擺在床頭正上方,吊扇上方不能有任何光源或裝設嵌燈喔~
s-5.jpg 

不同光線下有不同的感覺,我喜歡微光中的房間。
s-6.jpg 

女兒房已經裝潢好一陣子了,美眉雖然很喜歡,經常在她的房間看書,但她最喜歡的地方應該還是跟我一起窩在我們的大床上吧~看來要把她趕到她自己的房間還要一段時間呢~

 

,

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-gui(歪歪)
  •   齁~~當妳女兒真好耶!
      我從小就跟我哥一起睡,睡到大。哈哈!
      都沒有自己的房間。
      真好真好。
      我也想要一整片牆是書櫃啦!
      現在則是需要一整面牆是衣櫃啦!哈哈哈哈!
  • 呵呵~ 也許我女兒以後也跟我要求不要書櫃, 要一整面的衣櫃啦~

    艾蜜莉 於 2011/09/21 22:07 回覆

  • Chien Hua
  • 版主你好,
    我是兩個孩子的馬麻,最近狂找系統傢俱商,把原來呆到不行的系統櫃換個樣子,讓孩子們有專屬的兒童房,
    經過您的版面,看見您系統傢俱很漂亮,方便請教您是向哪位廠商訂製的?
  • 您好, 您用悄悄話留言可能看不到我的回覆, 所以我把留言改為公開喔~ 我是找三商美福做的, 當初就是看中它的面板很別緻, 用到現在沒有什麼大問題, 建議您可先到它的門市參觀一下喔!

    艾蜜莉 於 2012/05/02 10:1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