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,因為之前電腦被勒索後重灌系統,所有照片及文章都刪光光,還有不少軟體必須重建,一時之間用得好不習慣,真的不知道怎麼重頭開始呢~

六月發生了不少事,我的規劃也跟著大轉彎,事發突然,半年前才開始想的事竟然就這樣發生了,不得不佩服吸引力法則的神奇力量!雖然來得比預期早了半年,不過仍然是很好的開始,修正之後我想應該也能適應得很好吧!
line-1.png
說到吸引力法則,從很久以前我就默默的相信著,而它的確也印證了不少奇蹟,最特別的是買東西,只要是我非常想要的東西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!屢試不爽~唯獨小香包一直沒有出現,也許是我許的願望不夠強烈吧~經常在買與不買之間猶豫,從來沒有認真的覺得我會擁有,所以小香包的奇蹟才一直沒有出現囉~

唉呀~別管小香包了啦!現在我的目標是放在股市的獲利,努力朝著目標前進吧!
line-1.png
2016-7-4.jpeg  

參加朗讀春天詩歌節活動!拜美眉的努力,讓我們感受了詩詞之美,這是只有前兩名的團隊才能參加的演出喔!難得粉墨登場的美眉特別美麗!
line-1.png
2016-6-22.jpeg  
最近美眉又是活動又是考試,所以我們沒辦法出遠門,最多就是假日到附近吃個簡餐,偶爾才會打扮囉~看來我的穿搭日記要開天窗很久吧!

line-1.png  
再來就是操盤日記啦~六月底的股市就在大家一片看好的情況下,突然飛出一隻黑天鵝,英國脫歐!真是嚇壞寶寶了!一整個手忙腳亂,搞什麼啊~這次英國公投的結果跌破全世界所有分析師的眼鏡,股市都暴跌,閃都閃不掉!不過事發突然,所以什麼都沒做,就這樣驚嚇了兩天後台股又開始上漲,一路狂歡到月底!

學到的教訓就是避險,日後遇到這種大事可以先部分獲利了結做避險,這樣才有本錢在跌越多的時候買越多囉~

 

創作者介紹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

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