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.jpg

 五月沒什麼事,李阿舍一直在出差,然後沒出差的日子就是新竹彰化兩邊跑,感覺日子過得特別快~
line-1.png  

母親節美眉送我的禮物也分享過了,24個手工縫製的愛心,除了禮物還有蛋糕喔!沒提到的是事前她怕被我發現,所以把材料帶到學校去縫製,有一次上課鐘響來不及收起來,被風紀記了一次警告,收到通知時我臉都歪了!XD~幸好她平時嘉獎小功好幾個,就直接抵消啦!
line-1.png
美眉會在假日的時候跟李阿舍一起準備早餐,看到他們合作無間的背影,都覺得自己好幸福~
line-1.png
這個月拍了不少食物的照片,其實都不是我做的啦~不過我還是經常煮,偶爾幾次到外面吃到特別的料理或擺盤就會拍下來,回家做看看囉~
line-1.png
food-1.jpg  

某一個假日到附近獅頭山走走,在一家客家餐館吃飯點了幾道傳統料理,不過李阿舍不捧場,應該到此一遊就不會再來了!隨手拍幾張,李阿舍掌鏡怎麼拍都是黑的,反正我也習慣啦~幸好這年頭有一種東西叫美肌軟體,怎麼黑都能漂白囉!

修圖前後對照圖
play-1.jpg play-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