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最近很忙,家裡有些事,美眉學校的活動也很多,就覺得自己一直在來回接送小孩,明明就只有一個小孩,怎麼忙得好像有三個勒?

然後李阿舍出差一整個星期,一回來就感冒了!這次來得凶,燒到快39度,因為他不信我這庸醫,中午自己跑去看醫生,晚上回到家聽他抱怨說醫生不知道怎麼開藥的,吃完後還是鼻水直流,完全沒有解決他的痛苦。我幫他看了藥包,真的是阿舍,連藥包都不會看,他根本沒吃到止鼻水的藥,厚~還真的沒有我不行勒! 

這次感冒來得太急,一直擔心是不是流感,特別要他觀察會不會有疲倦或是肌肉酸痛的症狀,我忙上忙下的服侍了兩天,還好退燒了,結果剛用Skype跟他對話,又說背好痛,我看是躺太久的富貴病吧!害得我又開始擔心是不是感染的問題了!

他說娶到我是10生有幸,我看應該是100生有幸才對吧~接著又說過兩天還要再出差!唉~病都還沒好又要出差,真的是富貴加勞碌命啊!

先這樣囉~過幾天來分享我的操盤日記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