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-1.jpg

沒發文造訪人數就折半,雖然不是靠這吃飯,不過為了忠實的記錄生活,老來才能細細品味,還是定期一週發一篇文章吧!

前一陣子李阿舍就跟我預告,接下來會很頻繁的出差,頻繁到幾乎隔週就要再飛一次,我實在很想直接飛踢他老闆!他出差的唯一好處是我可以放風不用煮飯,因為兩個人煮起來會剩一堆菜,所以他不在我就不煮了,天天跟美眉外食,其實也愜意得很囉~

這次趁著母親節檔期我們家換了不少家電,最划算的就是冰箱囉~搬了一台白色的冰箱,超級無敵美,完全溶入我們家的白色廚具中,連大小都嘟嘟好呢!這時候不得不佩服李阿舍的做功課的能力了,他連找冰箱都可以出一份報告了!

我喜歡幫這些新成員取名字,這台冰箱叫白二,榮登我們家的新管家!之前的管家是懷特太太(KitchenAid攪拌器),不過她一直閒閒沒事做,直接讓她卸任了!白二倒是每天都很忙,就算沒事也一直在工作,當管家滿合情合理的啦~ 

我原本把白二看成有擔當的男管家,畢竟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,可是李阿舍及美眉都覺得白二是個優雅的女生,只好隨他們囉~
ke-5.jpg 

ke-2.jpg  很美吧~整個門板乾乾淨淨,一打開就會有電子顯示,最讓我們興奮的是她有製冰器!可以自動做出滿滿一抽屜的冰塊,真是太神奇了啊~傑克! 

來一張Before & After的照片吧!我還記得七年前廚房剛整修完的時候(白色廚房開箱文點我點我),一直覺得綠色冰箱跟白色廚具不搭,誓言要換一台Hitachi的白色冰箱,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七年,是說我們家的家電也撐太久了吧!算一算那台舊冰箱已經用了超過16年耶~(看圖片發現,我們家這七年來什麼都沒變,所有的擺飾都一樣!暈~)

s-all-4.jpg   ke-6.jpg  

這台價格不便宜,不過當不成貴婦,有個貴婦級的冰箱也頗為爽快的啦~

ke-3.jpg  順便介紹家裡的另一個新成員好了,虎牌的小烤箱,也是趁著這次母親節的檔期換的,全身咖啡色,我叫他布朗尼,是不是名副其實呀~說來不可思議,我們的舊烤箱買來第一天手把就被李阿舍扯斷,我當時想應該很快就能換一台,沒想到這一用竟然也15年!比美眉年紀還要大!天啊~這些家電到底是有多愛我們家啊~~~

這台小烤箱我非常推薦,他的容量比一般小烤箱都來得大,火力也比較強,還有上下火可以調整,下方的拖盤可以拉出來方便清理,性價比非常高,我搭配百貨公司的活動,折扣後竟然只要兩千元!強力推薦喔~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