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-14-1.jpg  

彩色島,來到威尼斯一定要去的景點!真的就是彩色的~粉紅色、粉黃色、水藍色五顏六色的房子好歡樂的立在水道兩旁,怎麼看都好看啊!據說是為了在霧氣籠罩的冬天,讓漁夫能一眼就辨識出自己的家,才會漆成五顏六色啦~

順便介紹一下水上巴士吧!威尼斯是由一條運河貫穿整個城市,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水上巴士。水上巴士的票券分為60分鐘、244836小時及72小時等票種,碼頭前的票亭都可以買得到,無限次數搭承。上船前要記得入口處的感應機感應車票,沒有感應會課以罰金。第一次感應就開始計時,一旦超過購買時間,入口的門就不會打開,碼頭都設有攝影機,千萬不要硬闖喔~

水上巴士約30分鐘就來一班,除了威尼斯本島之外,也可以搭承水上巴士到其他的小島,路線圖就像這樣,會用不同顏色標示路線,其實不難理解。今天我們要去彩色島(Burano)!先搭3號到Murano Faro島,再搭12號巴士到彩色島。

彩色島其實不大,約兩個小時就能走完,不過絕對是拍照的好去處,值得放慢腳步,邊玩邊照囉~
day-14-3.jpg day-14-2.jpg  

今天的獨照多了些,因為隨便拍都漂亮啦!我覺得背景已經很多顏色,所以穿無彩的衣服照起來特別好看囉~好啦~我知道我超級不會擺Post,怎麼擺都不自然勒~
day-14-4.jpg  

又是一張獨照,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啦!
 day-14-7.jpg  day-14-8.jpg

彩色島也出產手工蕾絲,不過價格及品質參差不齊,真正純手工的蕾絲費時費工,價格絕對不便宜。我不是蕾絲迷,所以就隨意逛逛,還是逛這種小店我比較有興趣。
day-14-6.jpg  

day-14-5.jpg午餐在Devil Pizza吃三明治,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,但Panini及Pizza都好好吃喔~不愧是彩色島排名第一的小吃店,價格也不貴,三個人吃下來沒超過十五元,超推薦!

Devil Pizza
Str. di Corte Comare, 25, Venezia VE, Italy


回程又在威尼斯本島閒晃,雖然人滿為患,但美景還是有的,光是看這運河就值回票價啦~
day-19-7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