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| November 

美眉期中考前又感冒了!天啊~上次期中考也是發燒,現在又來一次,是要逼死我啊~這個假日在家裡拼命燉雞湯、蔥白湯,看能不能早點好了!

接下來要變天了,忽冷忽熱的天氣很容易感冒,這邊有感冒發燒不吃退燒藥的小撇步,幫大家複習一下吧~

感冒不吃退燒藥的小撇步(點我點我)

風寒風熱一起來(點我點我)

line-1.png  

thanks.jpg11月最大的節日就是感恩節,李阿舍跟美眉都想吃烤  雞,這年頭職業婦女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做烤雞啊~幸好他們也不挑,就直接買現成的啦!

我另外做了咖哩焗烤花椰菜,好好吃喔!美眉一連拿了好幾次啦!不過李阿舍實在歹命,下班時突然接到客戶的視訊電話,一直拖到八點多才回家!那些客戶也太不識相了吧!哪有人感恩節在開會的勒~XD!看來我真要跟他老闆好好的談一談了!

line-1.png
美眉期中考考完後,我們到附近的山區走走,這次去大山北月,聽起來很詩情畫意的名稱,原來是地名大山背,將「背」字拆開來就是大山北月啦~好有才唷!這裡原本是一間國小,招生不足廢掉後,改為大山背人文生態館,最後由兩個創業的年輕人改為現今的大山北月啦~

舊建築可以看得出來是一間小而美的國小。
trip.jpg  

line-1.png
我每天下班都有乖乖回家煮晚餐,有時候很趕就沒拍照了~李阿舍跟美眉喜歡的進食方式不一樣,李阿舍喜歡One Plate Dinner,所有的東西都混在一起,像是義大利麵、燴飯等,一個碗公就能解決,而美眉喜歡分開吃,最好是桌上擺滿很多道,可以一道一道夾個痛快,厚~煮婦難為,是要人家怎麼煮啊!摔鍋!
dinner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