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跟幾個姐妹一起去上瑜珈課,也太健康了吧!這完全不是我們過去聚會時走的吃喝玩樂路線啊~因為有運動了,所以一下課立馬轉回吃喝玩樂路線,大吃大喝一番,然後一直聊到下午茶時間,又加點了香蕉冰淇淋鬆餅    ,把好不容易消耗的卡路里又通通補回來了!看來是假運動之名,行吃喝之實啦~

吃歸吃,我們還是有點上進心,所以又約好下星期再去運動囉!

我跟著一位瑜珈老師好幾年,這次換了不同的老師,突然發現自己的肌耐力有進步了~還滿喜歡這個老師的風格,講話很溫柔,但卻有辦法讓我們不斷的往前邁進。其實很多動作並不是越用力就越能做到,反而要越放鬆才越容易達成。之前不懂,做不到就硬撐,上了幾年的瑜珈慢慢領悟到,只有在相信了自己,完全把自己交付給自己的時候,全身才能放鬆,一旦放鬆,平時很緊張的關節自然會打開,這些高難度動作就能輕易的越過去了!就跟武俠小說一樣,要打通任督二脉就得先廢了自己的武功啦~

很難懂是吧!自己亂亂想的啦!我也還在摸索中囉~

dress-1.jpeg  
假日出遊這樣穿。上衣及連帽外套都是十年以上的老班底,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衣服就是可以穿很久?

dress-2.jpeg  
虎紋外套及牛仔窄裙。

dress-3.jpeg  
最近一直重覆過去的穿搭,感覺自己又懶了。

dress-4.jpeg  
秋天應該是很好搭的季節,不過越是想好好穿搭,越是變不出花樣,也許我該好好整頓一下衣櫃了!牛仔上衣搭黑白水墨Sweatshirt,褲子是Joie每年都會出的縮口褲,怎麼蹂躪都不會皺,要不是我已經有太多縮口褲,一定會包色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日記 一週穿搭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