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!秋天是美眉出生的季節,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。穿膩了夏天的衣服,可以搬出許久不見的秋冬裝就讓人覺得好振奮啊~秋天尤其可以多層次穿搭,怎麼穿都比夏天來得有趣多了!

dress-1.jpeg  
上衣有點厚度,適合秋天穿著。整件很素,但背面有一條雙開岔的長拉鍊設計,竟然有同事說很想拉下來!XD~要拉也是我老公拉吧!素素的衣服只要加一條不拎不拎的項鍊就很吸睛了!

dress-2.jpeg  
裸靴加牛仔短褲是秋天必備的行頭!美眉說我今天穿得好看!是嗎?我常這樣穿啊~或許是加了項鍊,感覺就有認真打扮吧!

dress-3.jpeg  
開始收夏裝,趁著未清洗前再穿一次!白色牛仔短褲是DL1961,來自紐約,平價但很好穿的牛仔褲品牌。標榜怎麼穿都不會鬆,阿不過我怎麼越穿越大件勒?一定我有變瘦吧~哈!

dress-4.jpeg  
每年都會流行的長版外套。不知不覺中美眉已經大到可以跟我一起Selfie、一起逛街,還可以一起躲在更衣室換穿衣服的年紀了~

dress-5.jpeg 
之前沒想過丹寧可以配黑色,不過看多了部落客的穿搭後,發現真的是絕配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週穿搭 穿搭 穿搭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