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我只上兩天班!一天連假、一天特休,還有一天是無薪假,所以這星期我只上兩天班!  打從學校畢業那天就一直工作到現在,甚至幾次換工作也銜接得剛好,星期五才剛離職,星期一就到新公司報到,就這樣連續上了二十年的班!雖然嘴裡一直嚷著我要辭職在家當少奶奶,但難得不用工作,不怕大家笑話,我竟然會不知所措勒!

dress-1.jpeg   
黃色配條紋真的好醒目,不過外套該配什麼色呢?很偷懶的拿了裸色外套就出門了。

dress-2.jpeg  
時間多到每天都在逛大街!週年慶快開始了,趁著假期先去預購吧~一定要穿得貴氣些,免得櫃哥櫃姐不理我啊!

dress-3.jpeg  
逛街看電影這樣穿。這圖片好有趣,拍完才發現架上掛的衣服正好跟我穿的一樣,是我最愛的條紋及黑色。

dress-4.jpeg  
今天這樣穿,上衣及褲子都是純絲材質,結果上班途中遇上路樹修剪工程,我車子一經過,底盤竟然卡了樹枝一路拖行,害我路邊臨停,整個人幾乎趴到地上去處理,這麼糟蹋我的衣服,一度還很猶豫要不要衣服脫了再來處理勒(也太豪放了吧!)~幸好我沒穿RV鞋,不然我一定赤腳在修車!原來貴婦不是人人都能當,身旁隨時要有男伴幫忙打雜才行啊!

dress-5.jpeg  
天氣真的轉涼了~用花襯衫來迎接秋天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週穿搭 穿搭 穿搭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