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斯卡尼豔陽下的行程正密鑼緊鼓的籌備著!經過多次的壯遊,我跟李阿舍對於行前規劃的默契是越來越好啦~通常由他敲定時間,先擬出大略的行程,接著就由我來查詢機票票價,同時一邊微調行程,最後才是Hotel的比價。自助旅行就是這樣,日期、機票不確定,什麼都免談啊~

為什麼選義大利,當然又是跟美眉有關,反正我們就是「孝女」啦~只要她一句話,連滾帶爬也要帶她去啦!

回想起二十年前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,曾跟我的好友到歐洲自助旅行一個半月,在義大利威尼斯曾短暫駐足兩天,那時候的旅遊資訊並不發達,沒有網路、沒有手機、沒有數位相機,我們用眼睛記憶走過的城市。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來到什麼樣的旅遊聖地,只依稀記得穿梭於錯綜複雜的巷弄,橋下水中的倒影甚是美麗。如今拜網路發達之賜,幾乎所有的資訊都能在網路上找得到,能再次重遊這個美麗的城市,我一定要把過去零散的回憶一起找回來!

目前我們的行程排到哪了呢?矮由~先別管行程啦!就說當年的我好傻好天真,來到購物天堂竟然什麼也沒買,兩手空空就離開了,所以這一次寧可錯買也不能錯過,我已經把要買的精品通通都列出來了!(由此可見女人二十年前跟二十年後的差別在哪裡!) 有鑑於過去旅行的經驗,李阿舍都把Outlet或百貨公司的行程排在最後,都要關門了才抵達,害得我經常鎩羽而歸,現在學聰明了,先Study購物清單,這次我是不達目的,誓不甘休啦!哈哈哈~

IMAG0020-11.jpg
二十出頭的我在威尼斯河畔與Gondola合影。
 

而我的購清單是什麼呢?從一週穿搭就看得出來我不常換包,每天都趕著出門,一換包就落東落西,這次頂多就買個水桶包及斜偝包吧~倒是很想買鞋子,豆豆鞋、RV鞋一定會買,不過據說尺寸不齊全,就看有沒有緣份囉~當然還有我最掙扎的小香包,從九萬元一直看到現在還下不了手,雖然李阿舍很阿沙力的要買給我,說就跟買車一樣,能買一台BMW為什麼要買三台小March?雖說如此,可我這盪生太太怎麼算都不划算,買一咖小香包,別牌可以買三咖,加上今年4月起Chanel會進行全球價格統一化,歐洲價格將調漲10~20%,算下來並沒有比較便宜,究竟買不買到時見真章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