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nov_01.jpg  

美眉生日,帶她去吃大餐!
line-1.png   nov_02.jpg  
研究15分鐘料理。美眉升國中之後,回到家的時間比較晚,若是依照過去半小時準備晚餐,開飯時間都已經超過7點半,所以我開始認真研究15分鐘料理囉!

上網詢問朋友,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,提供我不少方法呢!
line-1.png
pick-2.jpg pick-1.jpg  
15分鐘料理偷懶絕招:各式各樣的涼拌小菜!
line-1.png
美眉第一次段考。我好像沒提過美眉升上國中之後的狀況,可能是她適應得太好了,沒什麼事讓我擔心吧~第一次段考成績出來了,出乎意料的好, 還進了校排!

雖然她的程度不錯是早知道的事,不過還是感到很欣慰,因為她不是為了我讀書,她是為自己而讀!
line-1.png
hand.jpg  
美眉的指甲跟我一樣超級無敵軟的,指甲油只能保留一天,隔天就斑駁了,不過仍然不減她玩樂的心,她用水溶性彩色筆畫的指甲彩繪,有天份!

line-1.png萬聖節。美眉今年沒有萬聖節的活動,不過她倒是頗能自得其樂,整整一個禮拜書包裡都裝滿了糖果餅乾,還貼了紋身貼紙,說一個人也要好好過!
line-1.pngwine.jpg
一天就做了這麼多事:

整理花園
蒸地瓜,做肉鬆地瓜麵包,揉麵團、第一次發酵
剩下的地瓜做成地瓜圓,煮地瓜圓綠豆薏仁湯
麵團整型,第二次發酵
大潤發火速採買,順道接美眉回家
烤麵包,開始做晚餐
洗衣
拌韭黃豬肉肉餡,包100多顆餛飩
晾衣
:
:
晚上李阿舍看我這麼累,賞了一杯白酒。難得休假竟然比上班還要累,我看我還是繼續上班算了~

line-1.png為什麼男人永遠不能理解「善變是女人的天性」呢?如果我們不善變,就跟男人沒什麼兩樣,不喜歡善變,跟男人住就好了,幹嘛娶個善變的女人來麻煩自己呢?
line-1.pngiope.jpg前一陣子看到一些美妝部落客強力推銷這款IOPE的氣墊粉餅,害得我也跟著淪陷買一盒來試看看。這款粉餅到底好不好用?想聽實話嗎?因為是自己掏腰包購買,想說什麼都行,所以我要老實說,這款IOPE的粉餅只適合「膚質完美」的水水使用,皮膚狀況不好像脫皮、痘痘,或是毛細孔粗大,一擦立馬成了大花臉!尤其是草莓鼻的水水要更小心囉~如果不喜歡黏膩感的底妝也不用花錢買了,因為它強調的就是油油亮亮的光澤感,擦完之後我都覺得可以煎蛋了!

不過擦上去之後的氣色非常好,真的會讓人有千頌伊般巨星風采的錯覺,連平時不會注意到我有沒有上妝的李阿舍,「遠遠」看到我都說我的臉不拎不拎好透亮,看來這款氣墊粉餅的校果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