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| Augest

IMAG1659-1.jpg 
台東亂亂走,我有十多年沒去了,完全不一樣的新體驗!
line-1.png  
美眉升國中了!暑期輔導開始,第一天上學送她進教室,明明就有椅子可以坐,卻發現全部的小朋友一進教室都乖乖站著,四目相覷,不敢動也不敢坐下來,連美眉也不例外,整整自動罰站了十多分鐘,我們這些站在外面的家長是又心疼又好笑,看來升國中對這些孩子來說真的是很害怕的事啊~
line-1.png
IMAG1717_1.jpg  
過去幾年毬蘭只在五六月開花,頂多開兩次,今年開了四次,到八月底還在開,我想它應該是熱暈了!
line-1.png
IMAG1739_1.jpg  
婆婆自己曬的龍眼乾,有夠強!連這個都會做,我想不出還有什麼事是她不會的!
今年她種的釋迦、龍眼及火龍果都大豐收,非常詭異的一年。
line-1.png
s-DSC06862.jpg  
挑戰合歡山東峰及主峰,我們的第二及第三座百岳到手!遊記再慢慢補上吧~
line-1.png
腳又受傷了,被高處掉下來的玻璃罐砸到,連續腫了三個星期還沒好,只好再來骨科報到。瑜珈及有氧課也因此停了好久,為什麼我的運動歷程這麼多災多難呢?

line-1.png
IMAG1735_1.jpg  
從老媽那裡A來的手環,沒想到三四十年的老東西還是這麼迷人~
最近的穿搭都是黑白配條紋,我超愛!

line-1.png
tfrd.jpg  

接受Ice Bucket的挑戰!感謝 Tzong-Jin Lee 讓我有機會挑戰,不過我有偶像包袱,所以直接捐款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表達我的支持!也效法男神金城武不點名,希望大家在不挑戰的情況下,除了漸凍人這樣的罕見疾病之外,也能真心關懷身邊更多的弱勢團體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