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-02.jpg  

06 | June

愛情花,六月開花~去年開兩朵,今年開了四朵,大發!
line-1.png  
PhotoGrid_1404295911613.jpg
婆婆生日,帶她去夏慕尼吃大餐。我跟李阿舍穿T恤就去了,去之前還擔心會不會穿得太隨意,但現場看到有其他客人穿汗衫及夾腳拖就大剌剌的走進來,相較之下我們還算合宜勒~有人盛裝打扮,有人穿汗衫出席,這種景像大概只會台中才看得到,真是神奇的城市啊~
line-1.png
img1404297131837.jpg  
好熱的天,在家自己泡一杯薑汁檸檬汽泡水,好喝又健康!
line-1.png
李阿舍出差的時候,就沒人泡咖啡做早餐,只能找小七報到囉~
line-1.png
Beringer金粉黛粉紅葡萄酒,光聽這名字就覺得浪漫啊~我其實只愛白酒不愛紅酒,再貴的紅酒我只喝得出酸澀味,超不愛這種酸澀的感覺。不過這款粉紅酒很順口,真的好喝呢~(就說我對品酒沒什麼內涵吧,便宜的酒當好喝啊~)

line-1.png

茉莉花開了,同事送我的,一早能在辦公室聞到花香,感覺真好~
line-1.png
李阿舍寫給我的感謝卡。他每次去上完成長勵志的課程都大受感動,回家後對我及美眉超體貼,不過通常一個星期過後就還給老師了!XD
line-1.png
美眉的創意。材料是餐廳上菜時盤邊裝飾的西洋芹,加上碎冰就是一株有生命力的小樹了~
line-1.png
這麼熱的天啤酒絕對不能少!這支來自比利時的Faro梅子啤酒是我喝過最特別的調味啤酒。梅子與啤酒?乍聽之下一點都不對味,但喝下第一口保證你會愛上它~絕對要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