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| April

怎麼覺得每個月都過得很快,原來時光飛逝是這種感覺啊~轉眼間美眉突然就要上國中了,我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啊~(美眉OS:是我才要有心理準備吧~)之前煩惱她上國中的事,害得我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幸好到了月底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~
0409.jpg  
line-1.png  
每年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小帥哥,是的,我那超級無敵可愛的外甥Mika又回來啦!可愛到爆表啊~~~
Mika.jpg  
line-1.png  
好像無時無刻都在血拼。分享一下我的新歡吧~Sam Edelman的裸跟鞋,美呆了!我其實有十年沒穿高跟鞋了,明知道穿高跟鞋是找罪受,還是蒙著眼買了!太久沒穿跟鞋,一天走下來差點沒鐵腿,但氣勢比擬千頌依,走路都有風,超殺的啊~(只是兩腿酸到快變成"欠送醫"啦~)

shoes.jpg  

line-1.png
101.jpg 上台北,我愛大霧迷漫中的101
line-1.png

託李阿舍拜把兄弟的福,難得到台北吃吃喝喝一整天,那位朋友每年回來台灣一兩次,每次見面兄弟倆總要聊很久,於是他們聊他們的,我們逛我們的囉~跟美眉逛遍信義區的幾家愛店,最後在Zara買了四件都是她的衣服,我什麼也沒買,飲恨~

對了,王品集團的藝奇滿好吃的,頗能安慰我什麼都沒買到的失落情緒囉!
CYMERA_20140426_210137.jpg  
line-1.png

穿搭。銀戒、豹紋上衣、黑灰牛仔褲及裸跟鞋。新鞋一點都不咬腳,高度適中,跟也很穩,超愛!衣服是我自己亂亂剪的,我是剪衣狂,衣服穿膩了就拿剪刀剪一剪,又是不同的風格,下次再來分享怎麼DIY吧~
clothes-1.jpg  
line-1.png

迷上擦指甲。我的指甲軟,容易斷,擦指甲油通常一天顏色就掉了,所以我只擦透明色系的指甲油。不過deborah lippmann這款有名的亮片指甲油可以維持三天以上,不拎不拎好漂亮,只是超難卸乾淨的啦~
deborah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