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經常會將一些突然想到的句子或發生的事情,紀錄在手機的記事本軟體中, 或許是記憶力越來越差了, 回頭翻翻總是很訝異當時竟然是這麼想的, 原來我的思緒是這麼混亂啊~

line-1.png  

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"真愛每一天"好看? 我看得超無感的~ 讓一個永遠都有second chance的人來告訴我要珍惜每一天, 實在太沒有說服力了! 尤其是主角在父親過世後還可以回到過去跟父親相聚, 就算最後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不得已必須放手不再相見, 但在這之前他已經回去相聚幾百次, 最後還有機會好好的道別, 實在沒有資格在我們普通人面前多說什麼~ 這種感覺就像吃飽的人對沒食物吃的人說要珍惜食物一樣, 令人無言又尷尬, 那編導真是腦殘了!

對我來說, 人生永遠只有這句話: "無論發生什麼事, 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!" 所有的事都不是偶然發生的事, 都是"唯一"會發生的事! 沒有假如...沒有要是...沒有如果

真的懂了, 對生命中的壞事就能安然的接受, 生命中的好事才會格外的珍惜

而我, 正在學習中...

line-1.png

基本上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 十之八九都很快樂, 但難免就是會遇到有些人沒辦法情緒管理, 有些人經常結一張屎面, 有些人天生講話就讓人不舒服, 有些人就是喜歡潑別人冷水或多或少都會讓我們感到不愉快或受傷, 能跟他們計較嗎? 我想很難, 但我慢慢的學會不讓旁人來決定我心情的好壞~

每當遇到那些人我就會想: 那是他們的人生, 他們要這樣過一生是他們的事! 只要這樣想, 我好像也能釋懷那些人的不友善了~

line-1.png

真是受夠服貿議題了~ 美眉在學校也曾被要求表態過, 她回了一句話: "如果我跟你的意見不同, 你就不當我是朋友了嗎? "

FB上很多人用"道不同, 不相為謀"來刪除意見相左的朋友, 但這句話指的其實是"不會一起共事, 並不是說不能當朋友". 孔子從來沒說過不能跟意見相左的人交朋友啊~

FB上有各式各樣的朋友, 經常去留言的, 通常都是我深知他()有足夠的雅量去傾聽不同的聲音所以要表態, 要刪友, 請儘量, 但不要忘了, 當你的世界只聽得到一種聲音的時候, 你的世界就只是這樣而已~

line-1.png

為什麼有些人自拍都要嘟嘴眨眼, 做一些凡人無法做到的怪表情呢? 還有像是眼球大到像幽靈, 睫毛翻到後腦杓...這樣真的會比較漂亮?

有些表情...真的, 自己在家裡做爽就好, 不要出來嚇人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