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id_1396250744053-1.jpg

一整個星期沒寫下什麼記錄,算是我對這國家小小的抗議吧~服貿問題都已經十來天了還解決不了問題,我看真的是沒救了!懶得理了~

為了服貿的問題,幾乎一整個星期天天流連在FB上看大家瘋狂洗版,週末回彰化還被老爸老媽瘋狂洗腦(要知道我們家是各黨各派都有,簡直可以開聯合國大會了),連上菜市場買菜嫌貴都被老闆娘轟,叫我去總統府抗議啦~超賭爛的,我究竟是活在什麼世界啊!

又到月底了,三月的Life in Pics

03 | March

花園的金毛菊開到爆盆~非常神奇的小花,我只花了20元買了兩小株,但它的播種率超強,每年春秋都會自動開出很多很多花呢~
line-1.png  
記錄每天的穿搭,發現自己竟然是黑色控,衣櫃有80%是黑灰色的衣服,看來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啊~該是時候買新衣了?
line-1.png
路上遇見一隻友善的松鼠。
line-1.png
自己做壽喜燒,用少許油煎肉丸子,灑點砂糖、倒入醬油煮一煮,最後再放入其它蔬菜,超好吃~
line-1.png
吃吃喝喝,推薦莫凡彼 MÖvenpick的簡餐喔!大愛~
line-1.png
美眉幫我包的餃子。打從她一出生,我就開始幻想能與她一起坐在廚房,一邊包餃子,一邊聊是非,十二年後,我的夢想成真。
line-1.png
種了多年的兔子花,年年都開花,不知道是第幾年了~ 
line-1.png
發現新大陸,這家1010湘好好吃,現在新竹好吃的餐廳越來越多了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