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SOS又在打折了!所有SALE商品結帳時還可再享八五折,怎能不叫人心動呢?雖然每次等包裹等到望穿秋水,但收到時又覺得實在物超所值,我是越來越習慣在ASOS上購物啦~

ASOS購物最大的問題就是尺寸了!因為它除了自有品牌之外,還有其他歐美的牌子,尺寸非常零亂,不過我通常都能抓得很準(得意中~),分享一下小撇步吧!

1. 如果是ASOS的品牌,請按照它的尺寸表來購買。
要是很不巧正好卡在兩個尺碼中間,我通常會押小不押大
(講得好像上牌桌一樣~),因為歐美的尺寸通常比較大,買小有機會穿起來是正好的!鞋子就例外了,要依照鞋子的種類來下注,靴子押大不押小,娃娃鞋則押小不押大!

2. 若是買其他歐美的品牌,請先上品牌官網查尺寸!
非常重要,請劃重點!上品牌的官網去看就知道,
不少品牌都跟ASOS建議的尺寸差了整整一個尺碼!譬如我這次買了Selected這個品牌的洋裝,依照ASOS的尺寸表,我的尺寸是UK8Size 36,但比對Selected的官網,我其實只要買Size 34就可以了~

這是ASOS的尺寸,UK 8等於SIZE 36:
未命名 -11.jpg    

這是Selected官網的尺寸:
未命名 -12.jpg  

所以購買前千萬要先上各家品牌官網查尺寸喔~

3. 了解衣服的成份。
很多人買衣服不會看材質,收到了才知道原來衣服長這樣!我在網購的時候會特別留意成份,尤其是含有彈性纖維的衣
服更要注意。譬如買牛仔褲,我正好都卡號,如果材質含比較多的彈性纖維,尺寸就可以押小,如果沒有彈性,就要考慮押小可能塞不進去了。

4. 發揮想像力。
ASOS 的麻豆都是穿UK 8
號,我會衡量UK 8穿在麻豆身上的感覺,是顯寬還是顯緊。若是她穿UK 8略為寬鬆,我可能就會押小,若是穿起來已經很合身,就表示我拿UK 8也可行。真的,網購絕對需要很大的想像力!

來開箱吧~這是分好幾次買的,遇到再多打八五折就買個一兩件,反正不用運費,隨便買都值得啦~

New Look Sequin Grid Snood - Light pink / One Size
好看好看吧!才兩百多元台幣喔!
image2xl-1.jpg  

Selected Mountain Dress in Geographic Print - Geographic print / Size 34
大理石紋洋裝,搭簡單的黑色皮衣或亮色系的毛衣就很出色了。沒辦法,我是黑白控,什麼樣式的黑白花紋都要來一件!
image1xxl.jpg  

Selected Dynella Relaxed Oversized Shirt - Black / Size 34 Sorry,斷貨了~
我很喜歡這牌子,質感很好,價格也很容易入手,有興趣的鄉親們可以上官網看看喔!
SELECTED FEMME/HOME官網
image1xl-1.jpg  

Blank NYC Lace Print Skinny Jeans 好像也斷貨了~
一直想找一條前衛的皮褲,不過這件李阿舍跟美眉都傻眼,不想跟我走在一起啦!誰叫它這麼便宜,一千元就能買一條紐約名牌褲,很阿沙力的就打包了!
image1xl.jpg  

下面是之前ASOS的網購分享,我穿UK 8,就說尺寸很零亂吧~
ASOS網購初體驗 -附實穿照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